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查组进驻科研管理部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4: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19日下午,校党委巡查科研管理部工作动员会在龙城校区1号楼1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尉安英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科研部分管领导李宏全出席会议。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程刚就巡察工作作了说明和安排。科研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科研部部长杨万仓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尉安英代表校党委、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讲话,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好巡察工作;二是要深化政治巡察定位,全方位进行“政治体检”;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生命线;四是要坚持同向发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第二巡察组组长程刚代表巡查组就巡察工作内容、工作形式、纪律要求和受理信访途径进行说明和安排。巡察组进驻后将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重点巡察“四个落实”情况和“七个方面”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课座谈、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发现问题,促进整改,推动发展。

科研部部长杨万仓在动员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全力配合完成有关工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推进科研部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巡查组还进行了民主测评、满意度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