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科技局薛丽萍老师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4: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7-1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科技局为提升新入职农业科研系统人员的学识和眼界,函商由第六师农科所科研办公室薛丽萍主任带队,农科所新入职人员一行10人来我校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与交流。

新疆第六师科技局在函中表示,感谢我校对口援疆至今,为六师农业科研实力的提升发挥的重要作用,为了培养新一代年轻的农业科研工作者,帮助他们尽快树立明确的研究方向和科研目标,首次派送新入职人员到我校进行观摩学习,体会雄厚的科研实力与优良的科研氛围。

我校对薛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根据科技局的要求,先后赴功能食品研究院、高粱研究所、果树研究所、农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东阳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和学习,新进人员在认真聆听了不同科研领域老师和科研人员的讲解,参观实验室及科研试验基地后,表示收获良多。

科技援疆是一项政治任务,我校通过科技援疆项目和选派援疆干部,与新疆六师农科所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通过干部交流学习,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打下基础,有利于促进我校的科技成果在六师兵团的落地实施,不断扩大对当地农业产业的科技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