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院)长孔照胜到科研管理部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23:01    作者:李云霞    来源:    点击率:

    6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副院长孔照胜到科研管理部调研指导科研工作。科研管理部全体职工参加调研座谈会,杨万仓部长主持会议。

 

会上,杨万仓从科研管理部和科研管理党支部基本情况、工作理念与工作思路、支部党建与科研管理融合情况、对接业务主管部门情况、近五年科研管理制度建设和科研工作进展、纵向发展与横向比较、存在短板与原因分析、下一步计划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孔照胜对科研管理部的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科研管理工作提出新的希望与要求。一是牢牢把握“十四五”发展机遇,坚持“四个面向”,围绕学校发展目标,高度重视“国字号”科研项目、成果、平台、团队和人才培育与申报工作;二是深化科研评价和科研管理改革,充分整合校院科技资源,扎实推进创新体系建设,为山西“特”“优”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科技支撑;三是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科研管理研究,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水平,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一流的指导与服务,合力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