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科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左权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16: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10日,科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左权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麻田,位于左权县城南45公里处,为晋冀两省要隘之一,曾有太行山上小延安之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麻田是中共中央北方局及八路军总部驻扎最久的太行山老革命根据地。镇南端的总部大院曾是当年国民革命军第十八集团军司令部旧址,有房20余间。分设八路军总部纪念馆、彭德怀将军及左权将军纪念陈列馆,陈列有关图片、实物、专题资料千余件,镇内还有中共中央北方局旧址及当时党政军各首长住地多处。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对革命历史都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党员同志们一致表态: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希望,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老师的发展做好服务、做好后盾、做好后勤,为早日实现学校“十三五”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