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科技处召开科研管理系统培训暨科研秘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8: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7日,我校科技处在科技处二楼会议室召开科研秘书座谈暨科研管理系统培训会,科技处处长杨万仓参加并讲话,科技处副处长温永峰主持,科技处各科室负责人、全校科研秘书共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科技处各科室负责人与科研秘书面对面交流,大家针对在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各科室负责人就科研管理的有关政策作了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座谈会为科研管理人员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会议特邀请北京易普拉格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王彩志经理进行了科研系统使用培训,对在前期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项目管理、成果管理、科研统计、软件操作等技术问题逐一解答,科研管理系统的使用进一步提高了科研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和服务效率。(科技处 苗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