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晋中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18: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按照山西省晋中市科技局通知要求,现将2017年度晋中市科技计划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计划类别

本年度申报计划包括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计划、科技创新载体与平台建设计划和软科学计划四类。

二、申报要求

申报项目应符合各类科技计划申报指南要求,申报单位需按照指南要求提交真实、客观的申报材料。属于以下情况的项目,同等情况下可优先考虑:

(一)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研发中心、技术中心、院士(博士后)工作站等科技创新载体申报的;

(二)开展重大技术合同交易登记的;

(三)产学研合作取得显著成效的;

(四)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较高的;

(五)市级551人才牵头实施的。

三、申报程序、时间和受理方式

(一)项目申报采取网络申报(申报网址:http://jhgl.jzst.gov.cn/front/login),涉密项目按有关保密要求执行。

(二)网络申报成功后,申报人将在线生成的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除《晋中市科技计划项目情况简介表》外,申报材料和附件按顺序简装成册,一式三份(其中一份封面学院领导签字并盖章)报送科技处。其中,涉及经济效益证明和财务数据的应由财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财务章。

(三)受理时间:517日中午12点前提交纸质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四、相关说明

(一)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2年,特殊情况可延至3; 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计划(科技扶贫)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1年。

(二)项目承担人已获得市级及以上项目支持,尚未结题验收的不予支持。

(三)同一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在研项目和申报项目不得超过两项。

(四)项目申报人应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经费预算的合理性。立项后,项目总投资原则上不再调整,资助资金不足部分自筹补齐。

五、计划类别及联系方式

1、科技创新载体与平台建设计划,联系人:李红玉   电话:6288262

2、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计划(科技扶贫)、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计划(专利推广),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计划(成果推广)联系人:范俊娥  电话6288262

3、重点研发计划(工业)方面、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联系人:董海龙  霍飞   电话:6288259

4、软科学计划,联系人:马晶     电话:6288259

六、申报系统技术支持单位

山西省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28612  0351-7223964

 18635191867   13099052365  13099052356

附件:1 2017年度晋中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 2017年度晋中市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3 2017年度晋中市科技创新载体与平台建设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4 2017年度晋中市软科学计划项目申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