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7: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晋科函[2018]1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组织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本次推荐任务包括以下4类: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总体要求及申报条件请登录科技部网站http://www.most.gov.cn/通知通告查看《通知》。

二、有关要求

1、已入选推进计划的和连续申报2次未入选的,本年度不在申报。已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除外)和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尚在合同期内的人员,不在申报。

2、同一申报对象只能通过一个渠道推荐申报推进计划一个类别项目。

3、申报材料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填写。具体申报流程请认真阅读网站说明。申报人填写相应的推荐表内容后,生成并打印非正式版推荐表(带水印),与附件证明材料按先后顺序装订成册,申报材料一式5份。

4、填写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情况一览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情况一览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申报情况一览表》《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申报情况一览表》(详见附件1-4)使用A3纸打印,一式5份。

5、提交材料时间:纸质材料于2018115日前提交至科技处计划科,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sxndkjc@126.com.

6、联系方式:牟春堂 马晶  董海龙    6288259

附件1: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情况一览表.pdf

附件2: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情况一览表.pdf

附件3: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申报情况一览表.pdf

附件4: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申报情况一览表.pdf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8109



附件【附件1.pdf

附件【附件2.pdf

附件【附件3.pdf

附件【附件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