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山西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7: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林业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山西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晋林科便字[2018]5号要求,现将2018年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及项目指南

类型: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指南:详见附件1

一、申报要求

1. 项目负责人应是在职在岗的科研人员或管理人员,有三年以上与项目相关的工作经历,并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副高以上技术职称(含副高)或博士学历。

2. 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主持承担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不超过两项。

3. 鼓励省级林业科研院校推广部门牵头,基层单位参与的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团队申报项目。项目承担单位和合作单位具有良好的信誉,优势互补,分工明确,责权利清晰。

二、申报材料及提交时间

申报材料包括:2018年山西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书(附件2)一式8份(其中一份封面学院相关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章)、项目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所有材料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请于42日上午12点前将所有材料按要求装订提交至科技处。

三、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牟春堂、董海龙    6288259

  箱:sxndkjc@126.com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