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拟推荐申报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5: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关于发布2019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指南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科技处形式审查和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截止8月5日下午6:00,共受理申报材料7项,拟推荐申报7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日(2019年8月6日至8月8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审查结果持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形式报送异议内容,并附有关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须有本人签字,并附联系电话。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董海龙   6288259

 

                                                                 科技处

                                                              2019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