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填报2019年度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5: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依托单位,各平台基地: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为更好掌握各平台基地年度运行情况,根据《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管理办法》(晋政办发〔201652号)和各相关管理办法,现开展全省平台基地2019年度报告填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2019年以前立项建设的所有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科技创新团队。

二、填报时间

202011300:0022318:00

三、填报流程

登录山西科技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进行在线填报2019年度报告。网址:https://218.26.228.127:8443/stpmmp

填报流程:用户名登录-进展报告在线填报-提交-工作单位审核-专业机构审核(具体注册及填报办法见在线系统操作说明)。

四、有关说明

1. 年度报告将作为对各平台基地进行奖补及动态调整的重要依据。

2. 各平台基地逾期不报年度报告的,将本年度考核结果记为,并取消其当年奖补资格;连续2年考核结果为的,将该平台摘牌淘汰,平台负责人5年内、骨干成员3年内,不得新申报各类平台基地和创新团队。

3. 对填报数据弄虚作假的将其负责人不诚信记录记入科研诚信信息系统。

4..年度报告由填报系统生成。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实验室、中心、平台联系人:李红玉  0354-6288262

团队联系人:董海龙  0354-6288259

科技处
2020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