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5: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太谷校区各有关学院:

根据晋留管办发〔20201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系国家留学基金委、山西省留学人员管理委员会选派的公派留学人员或通过其他渠道出国进修、国际合作、攻读学位人员,连续在外一年(一学年)及以上,并有留学院校、科研院所、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正式证明者。优先顺序依次为国家公派、省筹资金公派、其他留学人员;

2、项目申请人应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并且为项目的实际主持人;

3、曾获得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资助又再次申报者,还应至少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近 5 年内获得过省部级科研成果三等奖及以上奖励(前 3 名);近 5 年内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项目成果应用、推广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者;

4、现在国外学习未回国的留学人员,已申请再次出国留学半年及以上的留学人员,承担的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尚未结题者不能申报;

5、申报的课题已获得其他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资助,不得再次申报本项目;同一课题已两次申报本项目未获资助,不得再次申报本项目。

6、其它条件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

二、申报材料要求

纸质申请书(附件1)双面打印一式5份,支撑材料附件与申请书一同装订成册。汇总表一式1份(附件2),加盖学院公章,院长签字。申请书(以学院+姓名命名)和汇总表电子版(以学院命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至sxndkjc@126.com,受理时间截止2020520日下午5点。

三、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牟春堂  董海龙      电话:0354-6288259

 

科技处

2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