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22年山西省农业生产主推技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5: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校各单位:

   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农业生产主推技术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遴选2022年农业生产主推技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围绕主要种、养、加产业,遴选具有绿色高效、节本增效、生态保护、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有较强的区域适应性的技术及2021年发布的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减排固碳十大技术模式进行推荐。

二、推荐条件

推荐的主推技术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符合绿色增产、资源节约、生态环保、循环利用、质量安全等要求的综合性、全程化的农业生产领域先进适用技术(为突出技术特性,推荐技术名称可为核心技术)。

(二)在推广区域进行过试验、示范,符合先进性、适用性、安全性等要求,有较强的操作性和较高的经济性,并已有一定的示范推广规模。

(三)相关知识产权归属清晰,涉及的投入品、农业装备等符合国家政策法律有关要求。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科技人员按照要求,撰写推荐资料,每项技术附技术水平、知识产权、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或补充说明材料等。每项推荐技术请提供3-5幅有助于理解该项技术的高清图片,并准确备注。
   各单位科研办按照推荐条件,认真审核科技人员提供推荐材料后,对申报的主推技术进行排序,填写《2022年主推技术推荐汇总表》(附件2)并加盖公章,推荐材料纸质版一式二份、推荐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于2021年12月6日17:00前报送至龙城校区科研部602室。电子版材料发zhiweifeng@126.com

四、联系方式

科研管理部:冯志威,孟颖超

电话:13453160808,15536599429


附件:1.《关于征集2022年山西省农业生产主推技术的通知》

2. 2022年主推技术推荐汇总表

  

             山西农业大学科研管理部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