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5: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院、部、所、中心:

20221014日是第53届世界标准日。今年世界标准日国际主题为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中国主题为数字时代的标准化。根据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晋市监函〔2022325号)精神,现将我校今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012日至1016日。

二、活动形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三、活动内容

1.参加世界标准日标准化知识线上答题活动(128时始至1524时止)。

2.参加标准化线上“公益大讲堂”讲座:山西省《省级地方标准管理办法》解读(13日),《正确认识、科学把握、规范优质发展团体标准》(14日上午)。

3.参加标准化医院(诊所)专家云问诊活动(15日)。

4.学习山西省标准化工作相关文件:《山西省标准化条例》、山西省《省级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的政策解读、《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

各单位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本单位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策划工作,认真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活动,宣传标准化工作成绩,普及标准化理念方法,营造知标准、守标准、用标准的浓厚氛围。请于101517时前将今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亮点及总结(包括有关图片、视频)发送至校科研管理部成果与奖励管理科邮箱(sxndcgk@163.com)

联 系 人:成春梅  赵武娟

联系电话:0354-62882620351-7073254

附件: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山西农业大学科研管理部

                                                                                                                             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