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暨2022国际种业科技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20: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我国种业科技创新发展活力,推进种业科技与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会定于2022年12月1-3日在海南·三亚天涯海角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暨 2022 国际种业科技博览会”。

请相关单位科研办将《关于举办第二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暨 2022 国际种业科技博览会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有意参会的科研人员;并于2022年11月21日17:00前将《参会人员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zhiweifeng@126.com。

附件:1.关于举办第二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暨 2022 国际种业科技博览会的通知

         2.参会人员汇总表

                                                  

                                                                                                    科研管理部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