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8: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请有关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推荐,具体安排如下:

1.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202315日开始申报,投标人可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

2. 94、9596971001011047个选题采用线下申报,凡是申报这7个选题的课题组须准备9份投标书,并填写《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由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科研部。各单位务必于202317日前,将汇总后的《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sxndsk@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单位名称+二十大专项申报。纸质材料17日前报送科研管理部。

3. 上述选题以外的其他选题均为线上申报,无需提供纸质投标书。

联系人:马晶     电话:0351-7073254

 

                                         科研管理部

                                           2022年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