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西省联络网管理工作暨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19: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7下午,科技处组织我校90余名教师参加了在山西大学召开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西省联络网管理工作暨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由省科技厅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西省地区联络网组长单位山西大学主办省内80多家基金项目依托单位和省重点实验室的科研管理人员、项目申报人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厅基础处李国栋处长宣读了“关于山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暨省基础研究管理相关工作的通报”,对“十二五”期间在我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基础研究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等6个集体、杨万仓和霍飞等20名个人予以表扬。科技厅基础处肖育雷副处长介绍了NSFC-山西煤基低碳联合基金”项目申报、获批情况;山西大学科技处韩晓东副处长介绍了我省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获批情况,传达了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政策。会议还邀请中科院煤化所李南文研究员、山西大学靳祯和张建珍教授分别针对面上、青年、国际合作项目的申请、评审做了专题培训。(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