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两位教授入选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新增岗位科学家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5: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农业部网站公示了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新增岗位科学家候选人名单。我校农学院原向阳教授入选谷子高粱体系收获机械化岗位科学家候选人、工学院郑德聪教授入选燕麦荞麦体系收获机械化岗位科学家候选人。至此,我校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将增加到四位。

24,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发布了《关于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新增岗位科学家的通知》,共354个岗位向全国公开招聘。我校及时组织申报,共推荐29名教授参与竞聘。29-10日,农业部科技教育司通过与行业司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遴选出354位岗位科学家候选人。同时,为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加强产地环境治理队伍建设和技术支撑能力,决定新增5个重金属污染和产地环境治理岗位,并从已申报同类岗位的申报人中评选出5位岗位科学家候选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