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薛志省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9: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5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薛志省一行5人莅临我校,就加快全省杂粮全产业链开发及种业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处长岳继和、副处长任贵宾、副处长牛旭斌、主任科员孟烨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科技处会议室召开,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家参加,科技处处长杨万仓主持会议。

岳继和首先介绍了来校调研的目的,希望各位专家从推进我省杂粮全产业链开发与种业科技创新的高度提出建设性意见。我校专家根据我省杂粮产业和种业发展现状,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分析了杂粮全产业链开发与种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痛点,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薛志省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429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杂粮全产业链开发的实施意见》,重点工作是实施杂粮良种繁育、优质杂粮有机旱作生产、杂粮龙头企业全产业链开发、杂粮食品多样化研发、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生产社会化服务主体培育“六大工程”;专家们分析问题比较客观、透彻,提出的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建设性,为省厅推进杂粮全产业链开发、种业科技创新和种业发展的工作思路提供了重要参考。(科技处杨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