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5个项目获2019年度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6: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名单,共评选出优秀成果奖38项。我校推荐的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其中马瑞燕教授主持完成的“绿色防控梨小食心虫关键技术研发与标准化应用”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侯思宇副教授主持完成的“杂粮特色品质形成机制”获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孙敏教授主持完成的“旱地小麦因墒定肥绿色优质生产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李锐教授主持完成的“农作物重大病虫鼠害监测预警及生态调控技术研究与应用”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徐玉梅副教授主持完成的“线虫的种类鉴定及其生防菌致病机理的研究”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根据《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培育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5个获奖项目同时列入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培育项目计划,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每项资助10万元、二等奖的项目每项资助5万元。(科技处 成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