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宏全当选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外科学分会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21: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1416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外科学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24次学术研讨会在广西南宁隆重召开,我校李宏全教授当选新一届分会理事长。

715日,兽医外科学分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第九届分会理事长侯加法教授做工作报告,理事会秘书长刘云教授做了财务报告。根据《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关于第十届兽医外科学分会理事会组成人员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兽医外科学分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会成员。我校副校长李宏全教授当选第十届兽医外科学分会理事长,周振雷、刘云、李建基、丁明星、彭广能、徐在品、李守军、张翊华、金艺鹏、马玉忠当选副理事长,侯加法教授、王洪斌教授、林德贵教授被聘请为名誉理事长,周振雷兼任秘书长。

http://news.sxau.edu.cn/_mediafile/news/2019/07/22/2lyjpwbowo.jpg

新当选的分会理事长李宏全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了热情洋溢、感人肺腑的讲话。他高度评价了以侯加法教授为理事长的第九届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发扬兽医外科学分会的优良传统,在上届理事会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创新,以务实求真的精神勤奋工作,带领分会迈向新征程,开启新篇章,为兽医外科学分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外科学分会主办、广西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承办、万宠传媒兽医高级学苑协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兽医外科专家、青年学者、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兽医临床工作者以及参展商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主题为“神经外科疾病与诊疗新技术”, 45位专家以及研究生解读了新亮点、诠释了新概念、分享了新经验,就近年来兽医神经外科疾病诊疗相关领域的新成果、新进展进行了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本次学术盛会专题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会后感悟耳目一新、受益匪浅。(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