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期刊社团队喜获中国农业期刊网7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9: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2021年中国农业期刊学术年会在郑州举办会议公布中国农业期刊网年度评优结果。我校期刊社团队喜获7项荣誉:《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领军期刊”,《山西农业科学》《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精品期刊”。期刊社荣获“融媒体先进单位”。马荣博、杜慧平荣获“杰出人才”,武云侠荣获“优秀青年人才”。

 

 

 

 

会议由中国农业期刊网编辑委员会主办,河南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承办,《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经各期刊编辑部组织申报、编辑委员会办公室资格审查、同行专家评审及中国农业期刊网编辑委员会审议等程序2021年度评优活动共评出31种“领军期刊”、38种“精品期刊”、23种“优秀期刊”、8家“融媒体先进单位”、16位“领军人物”、58位“杰出人才”20位“优秀青年人才”

中国农业期刊网(http://www.agric-journal.com)是由国内农业权威期刊发起,覆盖全国近500种涉农期刊的公益性平台,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实现农业期刊集成发展及刊网融合,服务我国“三农”的科研创新及科学普及,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