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朱兴全教授连续10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7: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7日,全球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朱兴全教授作为“兽医学”学科的高被引学者入选该榜单,这是朱兴全教授连续10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该榜单以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2023年度上榜共计5801人,来自全国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个一级学科。